close

一开始,你以为放下很难,

但经历多几次伤害以后,

你就会发现,放下其实一点也不难,

曾经被深深伤害过的你,

早已经不再是那一个会为爱付出一切的人了...



 

人之所以放不下,并不是放不下一个人,而是放不下自己付出过的真心

说得还真没错, 人之所以放不下,不是真正的在乎那个人,

而是自己放不下曾今付出过的真心。。

我想对于我,甚至对于你, 这句子正好反映了我们彼此的心情。。


 

说得还真好笑, 还记得吗?

曾经的你诅咒过我,说希望有天我会和你一样, 

其实我很想告诉你说, 你的咒语显灵了。。

看到你这样, 我真的觉得很可笑。

不是你的行为让我觉得可笑,

可笑的是, 我竟然也和你一样。。

我们,

哈哈, 还真是同类的人。。


 

看到你昨天那样, 其实有种想要纠正你的想法,

想要告诉你, 你想要的其实根本不是这样,

你一直以为的只是,你只是很享受于过往那个过程的自己罢了。。


其实你最爱的, 一直都是你自己。。

 

这些话,我没说得出口。。

一, 我想你不会赞同我所说的一切

二, 既然你那么喜欢享受让自己陷于这种情况的话,我又何必那么辛苦的把你扒拉出来?

三, 如果一旦说了出来, 我觉得我们还是会没完没了地再不开心的气氛里结束一切对话,那又何必?

四,也是最重要的, 我没说, 因为我觉得我根本没资格说你,


 

都说了, 你我都是同样的一种人,

既然你都如此了, 我岂不是也一样吗?


 

不一样的是 最终的决定。

你会是那种让情感影响你决定的人,但对我来说, 不止情感, 理智也占了很大的部分。


 





 



 

或许需要很漫长的时间来做出一个决定,


也或许需要很漫长的时间来接受以及适应一个决定,


但结果是我不会再回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zi1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