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blogger做么有点sot sot的? 
转不进去。。 ==


今天坐着巴士的时候突然间嗅到一种很熟悉的味道
若隐若现,拼命的吸想要确认时候就是那种味道,
想要确认那种味道, 却好怕失望。

然后就想起一些很久以前的事情,
每个会回忆里都有它自己独特的味道
 往往很多时候因为这些味道让回忆更加难忘

韩国的味道;
马来西亚的味道;

家里的味道;
学校的味道;
甚至每个人都有自己不一样的味道,

这样说起来好像很变态酱, 
但这对我来说都是特别的,

因为某些味道, 能够让我更加记得往事
因为某些味道, 能够让我记得一些人
因为某些味道,很多快要被遗忘的事情都会统统涌上来
 

当然有些时候, 自己不想记得不开心的事情里, 
也会因为味道让你想起不愉快的记忆

 我在想,
眼 : 用来看
耳: 用来听
嘴 :用来说
鼻: 用来嗅
皮肤: 用来感觉
这些体验了之后为什么还要留在记忆脑中呢? 
过了就算了那样不好吗?
活在当下, 
这样或许连快乐的记忆都没有,
但我却无所谓。。

如果快乐必须要有痛苦来承托来能显出快乐有多重要的话, 
我其实连快乐都不想要有
就当一个平平凡凡的, 没任何要求, 也没任何渴望的人那该有多好?






只可惜,我不是圣人, 
我唯一能做的就是努力去做你, 他,你们, 他们所有人想要的我是个怎样的人
没有自我, 
没有快乐。
因为快乐不在我身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zi1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